LU30的第一次



光看大綱我就覺得賺到了,以前都是幫別人上課,總算可以當學生了,哈哈

Axure RP Pro
主講人:李一詩 比比王網站專案經理
課程大綱:

  1. 各種網頁元件的使用說明,例如圖片、文字區塊、按鈕、功能區塊、表格、資料表單的各種輸入元件等等
  2. 滑鼠點擊、移入、移出等互動效果的設定
  3. 各種互動效果範例實作,包括頁籤切換、月曆面板、照片左右捲動、自動完成、區塊展開與消失、多層次選單、連動的下拉式選單、LightBox等等
  4. 將共用模組或區塊放入各頁面中
  5. 加上區塊的註解
  6. 設定邏輯條件,以會員已登入、未登入為例,呈現不同頁面內容
  7. 問答
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賺到了呢,所以這麼精彩的內容應該輪不到我獻醜啦,不過我還是會準備我該準備的內容


(暫定)
主題 : MVC細蝦密
主講人:我
豐功偉業:哪有那種東西啊

PS.如果時間不夠我會調整為工作必會的十大秘器(隨便說說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十大)
  1. 什麼是MVC
  2. 怎樣的情況需要用MVC開發
  3. 為什麼要用MVC
  4. 了解MVC的好處
地圖 如果怕找不到就把地圖左上角的黃色小人拖到箭頭指的地方,這樣就會有大神為你帶路了,時間是兩點到五點(可延長一小時),費用是一百五,這是場地飲料費啊,我沒拿回扣喔,可以選兩杯飲料還會有一盤小點心,想用餐的話是兩百五,主餐之外還有飲料跟點心,還有任何疑問再留言給我吧。

果子咖啡

沒有留言:

Pages